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17:00

手慢无!文库月卡+百度网盘季卡+QQ音乐年卡来了:打包价169元

百度文库月卡+百度网盘季卡++QQ音乐年卡打包秒杀价169元,原价293元,现可立省124元。

此次大促有多种组合方案。另有文库月卡+爱奇艺年卡+喜马拉雅年卡打包秒杀价189元,立省302元。

百度文库年卡目前秒杀价49.9元,立省49.1元。

除此以外,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也迎来大促,日常售价360元,秒杀价198元。

购买提醒:除百度文库会员外,单个百度ID活动期限内限购1次。

购买后,百度文库、喜马拉雅会员权益即时到账,其它商家会员支持三种领取方式: 一、通过购买页面右上角点击”我的联合会员按钮进行领取/查看; 二、登录百度文库官方网站,点击右上角个人头像-个人中心-我的账号-我的消息; 三、查看购买商品对应的手机短信,按提示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或兑换。

百度文库月卡+百度网盘季卡+QQ音乐年卡、文库月卡+爱奇艺年卡+喜马拉雅年卡、百度文库年卡:(点此购买)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点此购买)

【广告】本文用于分享优惠促销信息,结果仅供参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