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3-22 16:49

realme gt neo3和红米k50哪个好 两者配置参数区别

最近realme gt neo3刚刚发布,作为同样是天玑8100的手机,红米k50就不免拿来作对比了,很多朋友还不清楚两者有什么区别,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信息。

image.png

两者的核心配置都是天玑8100,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其中红米K50采用的是6.67英寸的三星E4直屏,而realme gt neo3是采用6.7英寸京东方直屏。

充电方面红米K50只有67W的快充,而realme gt neo3有150W的快充。

其他方面大差不差,总体而言红米K50Pro主要是屏幕、前后置摄像头以及红外遥控上有优势。

而realme gt neo3主要是在有150W的快充、后置主摄OIS光学防抖、屏下指纹以及3.5mm耳机孔上有优势。

价格方面也是差不多,所以大家还是看各自手机的优势面以及外观方面决定买哪部手机就好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