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16:03

北京管局下架16款侵害用户权益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工信部消息,按照《关于开展纵深推进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等工作部署,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持续开展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行动。

2月25日,北京管局公开通报了65款存在侵害用户权益问题的APP,截至通报规定时限,经核查复检,尚有16款APP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

工信部表示,相关应用商店应立即组织对名单中的APP进行下架处理,并举一反三,认真系统排查反复出现问题的APP开发运营者,严格落实分发平台主体责任,把好上架审核关。北京管局将对通报APP持续跟踪,依法依规从严处理,切实维护APP用户合法权益。

005CvelIly1h0ipp9g3yxj60u02kj10p02.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