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15:56

1688平台新增APM、小奥汀等准入品牌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3 月 21 日, 1688 平台发布关于《 1688 平台品牌准入标准》的修订公告,新修改后的规则于 2022 年 3 月 28 日正式生效施行。

公告显示,电工电气行业准入品牌新增Delixi/德力西、DELIXI ELECTRIC/德力西电气;服饰配件、饰品行业行业准入品牌新增APM;服装服饰行业准入品牌新增boss、neihe/內赫;美妆日化行业准入品牌新增小奥汀。

30_1647934784.jpg

与此同时, 1688 平台还发布 1688 平台发货时限计算逻辑调整公告,支付时间从 3 月 28 日00: 00 起的订单,发货时限计算逻辑从支付成功后次日 0 点调整为订单支付成功后开始计算,主要涉及的计算口径变化如下:发货时效从订单支付成功后开始计算;理赔申请入口的开放时间从订单支付成功后开始计算;理赔/投诉的时效判定从从订单支付成功后开始计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