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14:53

快手宣布新市井中国节项目启动招商 亿级资源扶持中国节IP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日前,快手宣布新市井中国节项目启动招商,该项目过节日、节气这些传统元素增强用户对品牌活动的亲近感,帮助品牌构建新的内容沟通场域。

据介绍,“快手新市井中国节”将围绕“打特色”、“造话题”、“玩机制”、“起声量”四个方面着手,打造一个全新的、独一无二的节日节点营销商业主场。作为首个以中国文化为核心的节庆商业IP,项目旨在打造节庆热点营销闭环,用仪式感持续建立用户与品牌的情感共振。

image.png

数据显示,中秋、七夕、元旦、端午四大传统节日的快手站内相关作品发布量达 2000 万,视频播放量超过 200 亿。除去传统节日,还有二十四节气、民俗节日、非遗文化、戏曲汉服等多种类型的传统文化在快手被激活与关注。

另外,结合全年的节日节气,快手将在“春日双城记”、“盛夏潮音夏日派对”、“金秋丰收品鉴会”、“冬日赏味赏家宴”四大主题下展开IP的运作和商业合作。

在项目推广方面,各大主题活动将调动诸多站内优质资源位及入口全站宣推,并合作站外核心主流媒体联动发声,亿级资源推动快手新市井中国节IP强势突围,推动品牌节点营销顺利跨界出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