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14:47

2022年度2K屏旗舰续航 Redmi K50宇宙首销五分钟突破33万台

3月22日上午10点,备受期待的Redmi K50和Redmi K50Pro全渠道同步首卖。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Redmi K50系列开卖仅五分钟销量便突破33万台。天玑年度双旗舰处理器、120Hz顶级三星2K直屏、OIS光学防抖、疾速快充、超大长续航电池,再加上2399元起售的极致定价,K50宇宙在延续K40系列良好口碑的同时实现旗舰体验的全面超越,火爆程度也全面超越K40系列,彻底坐稳2022年度的全价位旗舰焊门员。

图片1.png

第一时间体验过Redmi K50系列的消费者对两款旗舰都给予了极高评价。“2000出头能够买到三星2K屏的旗舰,之前想都不敢想,关键是K50的续航能力还非常强,绝对物超所值”,“去小米之家看过K50Pro墨羽色,真机比PPT的还好看,这应该是我见过Redmi品牌里设计最好的旗舰机了”。

此外,评测两款产品的权威媒体纷纷表示,“2K屏幕带来的视觉冲击一直让消费者趋之若鹜,K50的发布成为2000元价位段2K直屏旗舰目前唯一的选择,期待其他品牌也能快速跟进,共同普及旗舰机的2K屏体验升级”,“这次K50配备了5500mAh超大容量的单电芯电池,续航太给力了,关键是整机还能保持轻薄手感,实属不易”。

Redmi K50Pro定位硬核全能旗舰,搭载媲美A15的天玑9000处理器,《原神》一小时测试平均帧率稳定在59帧,机身温度只有46度,展现了令人恐怖的调校水平。另外,机身厚度8.48mm情况下,实现120W有线 +5000mAh大容量单电芯电池组合,19分钟即可充至100%。采用1亿像素主摄首次加入OIS光学防抖,随手拍效果提升明显。

K50定位K系列史上最强标准版,全球首发天玑8100,摄像头采用前后双索尼主摄,且同样加入OIS光学防抖,续航采用67W+5500mAh黄金组合,表现甚至超越iPhone13Pro Max,堪称2022旗舰手机续航之王。

“无2K不旗舰”,Redmi致力全行业在旗舰机中的2K屏普及,给消费者带来完美的视觉体验。为此,K50Pro和K50屏幕都进行了Redmi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升级,配置120Hz顶级三星2K柔性直屏,分辨率高达3200X1440,是传统FHD屏幕的2倍,FHD+屏幕的1.7倍,采用「原色屏」专业色准、支持DC防频闪调光,史无前例的突破DisplayMate16项直屏纪录,获得最高A+评级,更配备了最坚固的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作为保护,抗摔性能提升1.5倍,耐刮性能提升2倍。如此顶级三星2K屏在同价位旗舰中非常罕见,是Redmi坚持和用户交朋友的最大诚意。

Redmi K50Pro和K50都提供墨羽(黑)、银迹(银)、幻境(蓝)、幽芒(绿)四款配色,目前各大渠道还有现货销售。其中Redmi K50起售价2399元,Redmi K50Pro起售价2999元。特别提到的是,K50Pro还提供了12GB+512GB超大存储版本,售价3999元,大家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无短板的硬件配置、恐怖的低功耗表现、极致的定价策略,Redmi K50宇宙无愧今年全价位旗舰焊门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