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14:15

仅一年时间就成了爆款!realme GT Neo系列用户突破200万

今天14点,realme GT Neo3发布会正式开始。

在介绍realme GT Neo3发布会之前,realme副总裁徐起宣布,从去年realme GT Neo系列诞生至今,realme GT Neo系列用户超过了200万,成为了年度爆款产品。

在去年,realme陆续推出了realme GT Neo、realme GT Neo2、realme GT Neo2T等多款机型,其中realme GT Neo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现在即将发布的是realme GT Neo3,该机首批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

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工艺,由4颗主频为2.85GHz的Cortex-A78大核、4颗2.0GHz主频的Cortex-A55组成,安兔兔综合成绩超过了高通骁龙888。

此外,realme GT Neo3采用中置挖孔直屏,分辨率为FHD+,后置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50W光速秒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