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13:45

用户吐槽三星Galaxy S22 Ultra遇到GPS功能故障

作为三星在 2022 上半年发布的旗舰主打,许多消费者都对 Galaxy S22 Ultra 的综合素质寄予了厚望。然而近段时间,不少用户却吐槽遇到了 GPS 故障,意味着他们无法正常使用谷歌地图和 Waze 等需要定位功能的应用服务。Android World 指出,在三星官方社区论坛上,购买了 Galaxy S22 Ultra 机型的消费者们,竟然留下了数十页的评论。

(来自:Samsung Community)

许多网友留言称,他们的同款 Galaxy S22 Ultra 设备也遇到了同样的 GPS 故障。但奇怪的是,就算验证了定位设置是正确的、上一代 Galaxy S21 Ultra 机型也都正常。

问题可追溯到 3-4 周前

有人解释称:“在 Galaxy S22 显示没有 GPS 信号的同一辆车,旧手机能够正常使用,因而可以排除局部干扰的可能”。此外就算尝试重启设备或恢复出厂设置,但该问题仍然无法得到根治。

不少人留言称同病相怜

某些情况下,用户被告知要么申请换机(来回可能需要 10 天)、要么耐心等待固件更新。按照计划,三星会在本月推出一个修复程序(具体时间不知),但暂时没有临时缓解方案。

三星至今未给出 Galaxy S22 Ultra 机型 GPS 功能故障的正式修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