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12:15

Waymo已准备在旧金山提供全自动驾驶服务 车内不配安全员

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月底获准可以在旧金山和圣马特奥的部分线路提供付费自动驾驶客运服务的Waymo,已准备在旧金山推出全自动驾驶服务。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Waymo是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准备在旧金山推出全自动驾驶服务的,他们已准备移除旧金山自动驾驶车辆中的安全员。

不过,Waymo目前还只是准备在旧金山推出全自动驾驶服务,但他们并未披露何时开始不再车内配备安全员,目前还没有详细说明具体的时间表。

对于准备推出的全自动驾驶服务,Waymo联席CEO Tekedra Mawakana在周一表示,这是他们向提供全自动驾驶商业服务迈进的重要一步,从他们获准在人口稠密的旧金山提供服务以来的6个月,已有数百人体验了他们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Waymo是去年8月份,开始在旧金山向部分特定人群提供自动驾驶服务的,不过当时并未获准收费,车内也被要求要配备安全员。在上月底,才获准在可以在旧金山和圣马特奥的部分线路提供付费客运服务,但对时速仍有要求,不超过65英里,也就是不超过104.6公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