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10:01

大疆发布旗舰无人机经纬M30系列 集成16倍光学变焦相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消息:日前大疆正式推出了经纬 M30系列无人机,包含 M30及M30T(含红外相机)两款,套装价分别为49800元、69800元。据介绍经纬 M30系列无人机采用全新的机身结构与动力系统设计,机臂折叠后可轻松装入背包,轻巧便携、随时出发。

经纬M30 系列-图4.png

图片来自 DJI

飞行方面,经纬M30系列可实现41分钟最长飞行时间,7000米最大飞行高度,并拥有最高15米/秒的抗风能力,轻松应对各种飞行需求。经纬M30系列整机IP55防护,可在-20℃至50℃环境温度中工作。经纬M30系列还具备6向双目视觉及双近红外传感器,全方位避障,全面保障飞行安全。

负载方面,经纬M30系列集成了16倍光学变焦相机、广角相机、红外相机(M30T)、激光测距仪。这些传感器联动配合,无论目标远近、白天黑夜,都能让飞手轻松掌握作业现场情况。16倍变焦相机,可拍摄8K照片,录制4K/30fps视频。广角相机视野(DFOV)可达84°。红外相机拥有640×512@30Hz分辨率,测温精度可达±2℃。激光测距仪测量距离可达1200米。

夜间作业时,经纬M30系列可清晰分辨天空及山、树等障碍物,配合智能打点导航,作业更安全。此外,变焦相机具备大动态范围,暗光环境下也能拍摄清晰的照片。

经纬M30系列标配了大疆专为为行业用户打造DJI RC Plus遥控器。其配备7英寸高亮大屏。遥控器采用O3图传行业版,可与4G 网络图传同时工作。遥控器整机IP54级防护,外置电池可热替换,防水耐高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