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08:36

由于软件限制 Mac Studio存储无法由用户自主升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据YouTube博主Luke Miani发现,尽管Mac Studio的SSD存储由于没有焊接而可以轻松拆卸,但由于软件的愿意,目前用户无法升级。

1.jpg

最初的拆解表明Mac Studio的存储可以升级,因为它没有焊接到电路板上。每个‌Mac Studio‌包含两个内部 SSD插槽,SSD本身可以在连接器之间自由交换。

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的一段视频中,Miani测试了 ‌Mac Studio‌的存储在实际中是否可由用户升级。Miani 擦拭了 ‌Mac Studio‌ 的 SSD,将其从机器中取出,然后将其插入另一台‌Mac Studio‌ 的空 SSD 插槽,但 Mac 的状态灯闪烁并且无法启动。

‌Mac Studio‌可以识别SSD,但苹果的软件会阻止它启动,这表明这是苹果有意阻止用户自行升级存储的。在苹果网站上,苹果声称 Mac Studio 的 SSD 存储用户无法访问,并鼓励用户在购买时为设备配置足够的存储空间。

现在看来,易于更换存储的目的是让授权技术人员更容易维修,他们可能会拥有使Mac Studio更容易替换存储的软件工具。由于阻止用户升级似乎只是由于软件组织,苹果可以让用户在未来通过更新升级自己的存储。

用户原本不可能手动升级Mac Pro的存储,但苹果在2020 年年中继续提供升级 Mac Pro 存储的套件,因此 Mac Studio 也有类似举措,特别是考虑到苹果的自助维修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