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08:36

郭明錤: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3可能在第三季度生命周期终止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称,当Apple Watch Series3在2022年第三季度达到推出五周年时,苹果可能终止其生命周期。郭明錤在一条推文中说,Apple Watch Series3可能在2022年第三季度达到其生命的终点,因为其计算能力将无法满足新版watchOS的要求。

QQ截图20220322083719.jpg

图片来自 Apple

Apple Watch Series3于2017年9月发布,距今已经接近5年时间。它是支持最新版本watchOS8的最老设备,但其S3芯片在性能上明显落后于Apple Watch SE的S5芯片和Apple Watch Series7的S7芯片。Apple Watch Series3也是仅存的采用老式厚实的设计的Apple Watch,显示屏周围有大边框和棱角。

在去年的iOS14.6和watchOS7.5更新之后,Apple Watch Series3用户在更新watchOS时,必须从其链接的iPhone上解除配对并重新配对设备,因为Apple Watch没有足够的内部存储来独立完成更新。

在今年晚些时候的WWDC上,预计苹果将发布watchOS9,根据郭台錤的说法,该系统最终可能会放弃对3系列的支持,因此watchOS9将只适用于2018年或更新的Apple Watch4系列。虽然苹果操作系统的主要新版本通常在6月初发布,但更新本身通常在秋季才向公众发布,这将与郭台錤建议的时间框架和新的Apple Watch型号的推出相吻合。

目前对watchOS9可能提供的功能知之甚少,但第二代Apple Watch SE和Apple Watch Series8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可能包括额外的健康功能,如体温传感器、更快的芯片组、增强的活动追踪,以及全新的更「坚固」型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