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07:30

首部《英雄联盟》宇宙设定小说《破败之咒》公布:拳头首席编剧创作

据《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游戏消息,首部以《英雄联盟》宇宙为背景的小说《破败之咒》将于今年9月全球发行。

日前,Orbit 和电子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的领头企业、以推出了《英雄联盟》而知名的拳头游戏达成大型授权协议,出版首部以《英雄联盟》宇宙为背景的小说。

这本名为《破败之咒》的小说由拳头游戏首席编剧Anthony Reynolds创作,讲述了佛耶戈国王麾下的将军卡莉斯塔为了找到挽救伊苏尔德王后的办法,前去搜寻传说中古老魔法之地的故事。

《破败之咒》将于2022年9月由Orbit集团在英国和美国出版英文纸质书、电子书和有声书,并在全球发行。

同时,作品还将被翻译成所有主流国际市场的通用语言。具体出版日期待定。

拳头游戏创建于2006年,旨在改变电子游戏开发、发行和支持玩家的方式。2009年,拳头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游戏《英雄联盟》,赢得了全世界的广泛赞誉。这款游戏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的电脑游戏

美国Orbit隶属于Hachette图书集团,由Orbit和Redhook出版社组成。Orbit出版社成立于2007年,目前已经成为在美国领先的科幻小说出版方,同时也是该领域成长最快的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