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07:15

美国司法部指控谷歌滥用保密特权 要求法官惩罚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美国司法部周一要求法官裁定谷歌滥用律师与客户之间的保密特权以避免提交文件。美国司法部已在2020年指控谷歌搜索业务违反反垄断法。

美国司法部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要求对谷歌设立“谨慎沟通”项目进行惩罚,该项目培训员工在撰写敏感商业事项时要纳入一名律师,并请求提供建议。谷歌内部律师对此安排心知肚明,常常不会回复此类邮件。美司法部称,很多电子邮件都与谷歌与其他公司达成的收入分成协议有关。

谷歌发言人对此表示,公司已经向政府提供了400多万份文件。“我们的团队多年来一直认真工作,回应询问和诉讼,与之相反的看法是完全错误的。”该发言人称。(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_te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