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2 07:15

阿拉斯加航空开始测试用iPad Pro为旅客办理自助值机的服务

据悉,从圣何塞机场的实地测试开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正在使用iPad Pro来取代普通的旅客登机手续办理台。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早就看到了使用苹果设备的好处--也看到了三星手机的问题。现在,它在圣何塞的诺曼·米内塔圣何塞国际机场尝试在面向客户的业务中广泛使用iPad Pro。

据了解,该航空公司正在进行两到三年的许多不同技术的测试。它已经为所有机组人员配备了iPad,现在则正在测试iPad Pro作为登机手续的替代品。

阿拉斯加航空负责商品和创新的高级副总裁Charu Jain说道:“我们在圣何塞所做的是真正测试我们的大厅愿景,并将其作为一个技术孵化器来测试各种想法。”

尽管航空公司对iPad已经很熟悉了,但Jain说,取代常规的值机柜台是一项大工程。“这是第一次将行李标签打印机连接到iPad上。因此,双方--我们的行李标签打印机供应商和苹果--显然都是这项工作的关键。”

“我们已经能够重复使用我们在后端已经做的很多事情,”Jain继续说道,“然后提供苹果带来的非常简单的前端体验,客人对此也已经习惯了。”

苹果企业产品营销团队的Jeremy Butcher指出,重点一直是能力,但可靠性同样也是。

“除了硬件方面的东西和人们建立的惊人的应用之外,你必须能以相当大的规模执行所有这些东西,因为这些部署真的很大,”Butcher说道。

另外他还表示:“因此,需要能自动配置和设置。如果出了问题,能非常迅速地修复它们--所有这些都是我们在过去几年里投入的。”

阿拉斯加航空在圣何塞的测试中并非所有内容都涉及iPad Pro。但该公司已经在测试它能进一步推广到什么程度。这包括看看iPad Pro是否能适应非常不同的机场。如对于夏威夷来说,一直存在着在明亮的阳光下使用iPad Pro值机台的问题。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并不是唯一增加使用苹果设备的航空公司。2021年1月,美国航空公司让其所有一线员工改用iPhone和iPa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