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22:30

东航载132人波音737客机坠毁 抖音快手严管蹭热点:违者可封号

今晚东航发布公告,称3月21日,公司下属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广西梧州上空失联。目前,已确认该飞机失事。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

波音737客机坠毁事件也引发了网络关注,其中不乏有人无底线蹭热点,针对这些问题,今晚抖音及快手两大短视频平台都发布公告,宣布对蹭热点博眼球等违规视频进行处罚,最高可以封号。

3月21日,抖音安全中心发布《关于东航失事客机坠机事件的公告》表示,平台发布相关信息、内容要遵守真实、客观原则,不借助热点事件蹭热、玩梗,更不要主动挑起、参与网暴相关人员。

如发现有人企图蹭热点、博眼球、引关注,将情节视严重程度处以禁言甚至封禁帐号处罚。

同日,快手官方公告称,目前该事故正在调查中,平台提醒广大用户,发布内容要坚持真实、客观原则,不借助热点事件蹭热度、玩梗,同时平台也会运用相关策略及技术手段严加管控,如发现有人借此事件蹭热度、博眼球、引关注,将视严重程度处以禁言、帐号封禁等处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