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22:00

Win11 22H2大更新要来了!代号出现又被删

此前,就有消息传出微软Win11的22H2大版本更新定名为Sun Valley 2”(太阳谷2),但关于此次大更新的具体内容一直模糊不清。

近日,微软意外在Feedback Hub上传了22H2版本的页面,其中包含了该版本的部分信息,并随后进行了删除。

Win11 22H2大更新要来了!代号出现又被删

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22H2更新可能不会增加大量新功能,而是围绕核心设计原则,对现有功能进行优化维护。

据悉,在22H2版本中,微软将对设置页面进行重新设计,以确保与其他应用程序保持一致,目前时间和语言”页面已经体验加入了部分新元素。

除了设置,在Win11中同样经历了大概的Alt+Tab快捷方式也将在此进行修改。

微软认为现阶段的Alt+Tab页面并不理想,在大型显示器上的观感一般,并且会隐藏部分内容,这使得他们计划在22H2版本中对该页面进行优化。

安全方面,22H2将会为系统增加智能应用控制功能,该功能将避免有潜在危险的应用被安装到电脑上,从而确保用户的使用安全。

此外,类似开始菜单、任务栏、通知中心等元素也都会在新版本中进行调整。

目前,微软并未明确说明22H2版本的更新时间,但从此次放出的消息来看,距离该版本进入用户测试流程应该不会太远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