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21:00

OnePlus 10 Ultra 的发布时间节点可能已被泄露

一加OnePlus 10 Pro是目前能买到的最好的该品牌的旗舰机型,但该公司正计划在今年发布一款"超高端"旗舰机与三星和苹果竞争。现在,我们听说传闻中的"OnePlus 10 Ultra"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提示者Yogesh Brar最近在Twitter上泄露了关于即将发布的一加手机的一些细节。他预测了六款OnePlus机型的发布,包括OnePlus 10 Pro、OnePlus Nord CE 2 Lite、OnePlus Nord 2T、OnePlus 10R、OnePlus Nord 3和OnePlus 10 Ultra。

预计OnePlus 10 Ultra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末发布,这表明该公司的目标是8-9月的手机发布窗口。Brar还分享了上述其他OnePlus机型的可能发布时间。你可以看看下面的发布时间表。

OnePlus 10 Pro - 三月

一加Nord CE 2 Lite - 四月

一加Nord 2T - 四月底/五月初

一加10R - 五月

一加Nord 3 (Nord Pro) - 七月

图片.png

我们之前已经通知过关于OnePlus 10 Ultra的情况。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OnePlus将发布OnePlus 10 Pro的"Ultra"型号,该公司将与兄弟品牌一起使用OPPO自主研发的MariSillicon X芯片,为用户提供比OnePlus 10 Pro更好的相机体验。

根据传言,新的"Ultra"型号也将像OnePlus 10 Pro和最近发布的Oppo Find X5 Pro一样,机身上有HASSELBLAD相机品牌。

至于"OnePlus 10 Ultra"的价格,有传言说它的价格可能与Galaxy S22 Ultra相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