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19:45

华硕天选3游戏本预售:锐龙7 6800H配满功耗RTX 3050只需6499元

新一代游戏本正在陆续上市。如果你想要一款高性价比的,不妨瞧瞧华硕的天选3游戏本系列,首发AMD全新锐龙6000H系列处理器,搭配满功耗的RTX 30系列显卡。

目前,华硕天选3游戏本正在预售活动阶段,价格实惠,处理器标配锐龙7 6800H,RTX 3050显卡、144Hz、日蚀灰版本到手只需6499元(定金200元),还可以享受白条6期免息,性价比爆棚。

华硕天选3游戏本预售:锐龙7 6800H配满功耗RTX 3050只需6499元

华硕新一代天选3游戏本各方面日臻完美,这次还用上了AMD 6nm工艺、Zen3+ CPU架构、RDNA2 GPU架构的锐龙7 6800H旗舰处理器,8核心16线程,加速频率可达4.7GHz,45W标准功耗释放。

RTX 30系列显卡虽然是老朋友”,但依然是当打之年,而且华硕天选3游戏本一律满功耗释放,即便是RTX 3050也能跑到95W,并支持实时光线追踪、DLSS、TX Boost增强模式自动超频,再搭配4GB GDDR6显存、144Hz高刷,能保证高帧游戏的稳定丝滑。

它们同样都支持双显三模显卡切换技术,可独显输出,可集显输出,也可混合输出,从而兼顾不同场景对性能、续航的不同需求。

散热方面,RTX 3050搭配经典的冰川散热系统,三出风口、四热管,两个Arc Flow绝尘风扇,扇叶从83片增加到84片,厚度则从0.25毫米薄至0.2毫米,可增加13%的气流,保证处理器、显卡潜力释放,而且支持智能降噪。

屏幕方面,华硕天选3游戏本基本延续了上代规格,15.6英寸高分高刷高色域全能电竞屏,三边窄边框,屏占比80%。

RTX 3050匹配的是分辨率1080p,刷新率144Hz,色域覆盖100% sRGB,支持Adaptive Sync防撕裂、DC调光,电池模式下还支持自动调节刷新率,顶部集成HD摄像头、双阵列麦克风。

接口也是相当惊喜,尤其是USB-C增加到两个,除了都支持USB 3.2 Gen1,其一还支持独显输出、DP输出,当然独显也可以使用HDMI 2.0b输出接口,支持4K60Hz,此外还有两个USB-A 3.2 Gen1。

其他方面,标配8GB+8GB DDR5-4800内存,双独立插槽,可扩展至64GB;

自带512GB PCIe 4.0 SSD,预留M.2接口,可扩展支持RAID 0;

90Whr大容量电池,39分钟可快充至60%;

RGB炫彩影刃键盘增加4个独立快捷键,自带数字小键盘,触控板面积也增大了26%;

扬声器升级杜比全景声,Hi-Res认证,双向AI智能降噪。

如此配置全面拉满、超高性价比的新一代华硕天选3游戏本锐龙版,还等什么?下手吧。

华硕天选3游戏本预售:锐龙7 6800H配满功耗RTX 3050只需64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