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19:30

售33.98万元 福特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上市:黑红配帅到没朋友

3月21日消息,快科技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旗下中大型SUV车型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售价为33.98万元,并限量发售600台

售33.98万元 福特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上市:黑红配帅到没朋友

官方表示,此次福特探险者三十周年纪念版上市,赠送价值11000元的原厂附件,以感恩回馈全球800万用户的支持,原厂附件包含:荣耀金阶电动踏板可智能自动伸缩以及车顶行李架。

不仅如此,福特探险者同步推出两大购车福利(2022年3月1日至3月31日):1、驾享置换礼针对限牌城市(上海、北京、广州、天津、杭州、深圳、海南),至高可享12000元的置换补贴;2、驾享金融礼享36期0利率金融方案,至高可享13000元金融贴息。

纪念版车型基于现款探险者打造,整体采用了黑色涂装,并辅以红色的点缀,显得十分大方且具有活力。

红色的外后视镜、侧裙处的红色饰条,以及前门下方的WARRIOR”的文字,都凸显着它与众不同的身份,同时,车顶的行李架十分醒目,更具越野和探险气息

新车的尾部沿用现款设计,C字尾灯组较为精致,与大块头”的身材形成反差,富有棱角的设计依然符合硬朗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升级版的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3千瓦(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25牛米,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需要着重一提的是,新车基于全新CD6纵置后驱平台原生设计,带来50:50黄金前后轴平衡配重及超敏轻量化铝合金前后悬架,可实现小至5.9米的转弯半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