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17:00

富士康在国内工厂基本恢复正常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苹果供应商富士康已在深圳的工厂基本恢复正常运营。在前几天富士康的深圳工厂暂停了运营,后来又部分重新启动了生产。

富士康 (1)

据路透社 报道,富士康已使其深圳工厂的生产再次接近满负荷生产。富士康3 月 21 日宣布了这一消息。此外,富士康补充说,它已经在其深圳园区重新启动了一些生产和运营。为了重新开始生产,公司甚至不得不安排一些员工住在闭环中。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在包括龙华区和观澜区在内的主要园区基本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和生产运营。富士康进一步补充说,这一过程是在遵守防疫政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行的。

目前富士康在国内的主要工厂位于郑州和深圳,郑州工厂是iPhone主要的制造基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