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3-21 15:28

罗永浩辟谣下月还完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就在刚刚,针对中国企业家网发布的《罗永浩“真还传”大结局》一文,罗永浩本人回应称,1亿元左右的签约费不实,即使简单地按照市场公允价格算,自己的签约费也要比这个高很多。

同时,针对抖音账号“赠予”交个朋友一事,罗永浩表示,不是“赠予”,是计划转让运营权N年给交个朋友科技,万一下一个创业项目又失败,还要再回来做一名光荣的网络售货员。

此外,针对创业项目,罗永浩表示,自己要做的是 AR,不是 VR。

最后,罗永浩强调,很多媒体又突然说“罗永浩最早下个月还完债务”,还以此做标题上了热搜,这也是谣传。债务还完了肯定会第一时间做官宣的,请大家不要造谣传谣。

此前,中国企业家网报道称,罗永浩最早将在下个月彻底还完债务,届时将官宣离开交个朋友重返科技界,进军方向与VR相关,依旧to C。未来,罗永浩仍会在交个朋友客串直播,相当于交个朋友“签约艺人”,“签约费”大约在 1 亿元左右。罗永浩还会将抖音“罗永浩”账号赠予交个朋友公司。

001N1Fytly1h0hipd9xmyj60ri3754a002.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