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14:45

乐事薯片或涨价 原料及人工成本等上涨:其他中小企业欲跟进

3月21日消息,一份《乐事薯片价格调整通知函》在网上流传,该通知函显示,由于近年来产品原料、包装材料及人工成本不同程度的上涨,公司产品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

百事食品决定从2022年4月15日起对供应直供渠道销售的部分乐事袋装薯片乐事大波浪薯片产品的供应价格进行调整优化。

有记者致电乐事薯片生产方百事公司相关负责人,但对方暂时还没有回复。

快消品行业分析师朱丹蓬对中国商报记者表示,目前供应链成本的持续提升以及市场竞争的需求,使得乐事薯片涨价既有自身的战略考虑也有外部成本的压迫。

整体来看,在目前快消品行业出现涨价潮的节点下,乐事薯片进行涨价是顺势而为。值得注意的是,乐事薯片在国内的薯片市场有较强的规模效应,其涨价可能引发其他中小企业的跟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