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14:45

2022款LG Gram 16/17笔记本电脑迎来RTX 2050外置显卡选项

LG 电子刚刚发布了搭载外置显卡的 Gram 系列笔记本电脑新品。作为 LG Gram 家族的首次,17Z90Q 和 16Z90Q 机型都配备了性能强大的英伟达 RTX 2050 外置显卡。其中 16 英寸机型配备了 90 Wh 大容量电池、重 1.285 公斤,而 17 英寸机型重 1.435 公斤。

新机选用了 16:10 宽高比的 IPS 面板,分辨率为 2560×1600(WQXGA),辅以防眩光设计。

如果选用英特尔 12 代酷睿 i7 处理器,其速度可较 11 代 SKU 提升约 70% 。存储方面,采用了低功耗内存 + PCIe Gen 4 固态硬盘的组合,宣称性能较竞品领先 22% 。

值得一提的是,LG Gram 新机可在首次使用相机检测面容与凝视后,提供基于 AI 分析的各项便利功能 —— 比如在用户临时离开时自动锁屏,或检测到有他人在身后时模糊屏幕 / 显示警告消息。

此外当连接单独的显示器以开展多任务处理时,笔记本可自动将鼠标指针、或用户正在其上工作的活跃窗口,自动挪动到当前目视的屏幕上。

最后,新机将提供黑、白、木炭三色选项。价格方面,采用 16GB RAM + 256GB SSD 配置的 LG Gram 16 机型在 229~249 万韩元(1.2~1.3 万 RMB)之间,同配置 17 英寸机型则是 239~259 万韩元(1.25~1.35 万 RMB)之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