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14:15

海底捞在线注册会员数破1亿 将发放超1亿元消费券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昨日,海底捞举办了第三届海底捞捞粉节,并对外宣布其在线注册会员数破 1 亿。

配合捞粉节,海底捞将于 3 月 20 日- 3 月 31 日通过微信小程序、海底捞APP发放超 1 亿元消费券,同时将推出“陪吃小嗨-茄茄星”系列盲盒、数字藏品小嗨盲盒等周边产品。

海底捞

官网信息显示,海底捞成立于 1994 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的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

数据显示, 2 月 21 日,海底捞发表公告称,预期将于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录得净亏损约人民币 38 亿元至人民币 45 亿元,主要原因是 2021 年 300 余家餐厅关停及餐厅经营业绩下滑等因素。

3 月 1 日,海底捞发布管理层人事任命公告,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杨利娟调任首席执行官,董事会主席兼前首席执行官张勇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