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13:43

乐事薯片或涨价 因原材料、包装等上涨

据北京商报报道,薯片品牌的乐事薯片传出要涨价的消息,涨价原因是因为近年来原材料、包装材料、以及人工支出等成本上升导致。

超市,便利店,网购

一份《乐事薯片价格调整通知函》在网上流传,该通知函显示,由于近年来产品原料、包装材料及人工成本不同程度的上涨,公司产品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百事食品决定从 2022 年 4 月 15 日起对供应直供渠道销售的部分乐事袋装薯片和乐事大波浪薯片产品的供应价格进行调整优化。 对于上述价格调整,记者采访百事公司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还未收到回复。

在前不久,调味品品牌“老干妈”也传闻要调价,一份调价公函表示“因原材料、运费等成本的上升”,从 2022 年 3 月 1 日起对部分产品销售价格进行重新调整。

在国际大宗商品上,包括小麦、大豆等食品均有不少的涨幅,另外石油也在近期一度飙升至130美元/桶左右,也将导致下游制造企业成本上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