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12:00

记者称苹果下半年推出M2芯片MacBook Air 配色更多更轻薄

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的春季芯片发布会举行之前,曾有分析师预计苹果将推出M2芯片,一并推出搭载这一芯片的MacBook Air,但最终苹果推出的是由两颗M1 Max强强合体的M1系列终极版芯片M1 Ultra,一并推出的搭载这一芯片的硬件产品是Mac Studio。

虽然在3月9日凌晨的发布会上并未推出搭载M2芯片MacBook Air,但这一款MacBook看起来仍会在今年推出,已有长期关注苹果的资深记者称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这名资深的记者表示,搭载M2芯片的MacBook Air,将在今年三季度或者四季度推出。

就这名资深记者预计的时间来看,苹果最快在三季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就将推出M2芯片,同步推出搭载这一芯片的MacBook Air。如果不在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则苹果有望在四季度再举行一次发布会,推出MacBook Air等新品。

对于预计下半年将推出的M2芯片版MacBook Air,预计在配色上会有更多的选择,机身也会更轻薄,更易于携带。

另外,在下半年将推出的MacBook Air,在屏幕上预计也会有提升,预计会搭载mini-LED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这一屏幕在去年推出的12.9英寸iPad Pro上已经采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