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11:40

郭明錤:苹果iPhone 14系列搭载不同芯片或是营销策略决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消息: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推文首次表示,iPhone14系列中,只有两款Pro型号会升级到A16处理器,iPhone14和iPhone14Max仍将搭载A15。

苹果2

综合目前的消息,苹果今年下半年的四款新 iPhone 可能分别命名为 iPhone14(6. 1 英寸)、iPhone14Max(6. 7 英寸)、iPhone14Pro(6. 1 英寸)和 iPhone14Pro Max(6. 7 英寸)。

日前郭明錤则进一步表示,虽然台积电的高端工艺供应紧张,但他认为这更像是一个市场营销或财务导向的决策。郭明錤指出,更便宜的iPhone14和iPhone14Max采用A15芯片可降低成本压力,并与两款Pro机型(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实现更多差异化。

郭明錤还预计四款新机型都可能配备6GB RAM,区别在于 iPhone14Pro 和 iPhone14Pro Max 采用 LPDDR5,iPhone14和 iPhone14Max 采用 LPDDR4X。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