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3-21 11:34

艾尔登法环古龙信徒的制作笔记全收集攻略 古龙信徒的笔记获取教程

艾尔登法环》中一共有4本古龙信徒的制作笔记,持有这些笔记就能够解锁一些可制作道具,还不清楚笔记在哪里的玩家请看《艾尔登法环》古龙信徒的制作笔记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QQ图片20220223140228.png

如果错过了赐福(篝火),或找不到下方所提及的地点,那么可参考这篇全篝火位置地图。

古龙信徒的制作笔记【1】

位置:格密尔火山-威达姆地下墓地。来到大升降机附近,踩上升降机后迅速退回来,让升降机到上边去,然后我们就从天井跳下去,穿过栅栏后再一具尸体上可以找到这本笔记。

解锁道具:雷油脂、附绳雷油脂、兽骨雷箭、兽骨雷箭(附箭羽)、兽骨雷弩箭。

image.png

古龙信徒的制作笔记【2】

位置:亚坛高原-穿林大桥。从流浪商人处花费4500卢恩购买。

解锁道具:雷电壶、附绳雷电壶。

image.png

古龙信徒的制作笔记【3】

位置:盖利德-大龙飨教堂。教堂内的一具尸体上。

解锁道具:仿龙油脂。

image.png

古龙信徒的制作笔记【4】

位置:逐渐破碎的法姆·亚兹拉-龙教堂祭坛。从赐福出来后,沿着小路走,进入一片有着巨龙雕像的废墟,然后从外侧的楼梯上去,找到下图所示的雕像,旁边有一堵雾墙,使用2个石剑钥匙将其打开,进入后边的升降机。出来后一直走到小路尽头,进入前方的废墟,再一栋倒塌的塔楼里可以找到这本笔记。

解锁道具:古龙雷电壶、抗雷肝脏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