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11:30

高通年度神U!卢伟冰谈骁龙870:表现和口碑非常好 能再战一年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谈到了骁龙870处理器,表示用户需求多元,有人喜欢骁龙,有人喜欢天玑。

骁龙870是一款表现和口碑都非常好的旗舰处理器,我也相信骁龙870可以再战一年。所以,以骁龙870为核心打造了K40s,让喜欢骁龙870的用户依然有选择。

高通年度神U!卢伟冰谈骁龙870:表现和口碑非常好 能再战一年

资料显示,这颗芯片是高通2021年上半年推出的高端旗舰处理器,堪称是年度神U”。这颗芯片被Redmi、realme、小米、OPPO、iQOO、摩托罗拉等诸多品牌所采用。

骁龙870 5G移动平台基于7nm工艺打造,CPU包含一颗A77(3.19GHz)超大核,三颗A77(2.42GHz)大核以及四颗 A55(1.8GHz)小核。其它方面和骁龙865 Plus一致,5G基带采用的也是X55 5G。

去年发布的Redmi K40便搭载了这颗芯片,本月上市的Redmi K40S仍然使用了骁龙870,起售价为1799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