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10:33

恒大汽车暂停在港股交易 以待刊发内幕消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今天上午,中国恒大恒大汽车、恒大物业在港交所公告,将于今天上午九时起短暂停止买卖。因此,与该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将同时短暂停止买卖。

股票,股价

恒大曾在 2022 年 1 月表示争取在未来 6 个月内提出初步重组方案。恒大子公司恒大地产昨晚( 3 月 20 日)则在深交所发公告指,旗下票面利率5.8%的 40 亿元人民币境内债券,已获得债权人同意延迟至 2022 年 9 月 23 日支付利息。

至于恒大汽车,今年3 月 14 日,根据工信部官网最新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 353 批)清单,“恒驰5”仍在清单之中,这意味着“恒驰5”已通过工信部新车一个月公示期,具备销售资格。

另外,今年1 月 12 日,恒驰 5 首车下线,比原定时间提前 12 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