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11:00

富士康:深圳园区基本恢复正常运营 将继续投入iPhone生产

前段时间,因为深圳疫情防控政策,富士康通知深圳各厂区暂停营运以配合当地防疫工作。

通知提到,鸿海(富士康母公司)位于中国大陆深圳各园区(龙华、观澜等)配合当地政府新冠疫情防疫工作,即日起暂停营运,实际复工时间待当地政府通知。

根据最新报道,鸿海3月21日已经在台交所发布公告,依照《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鸿海在深圳龙华、观澜等主要园区,在遵守防疫政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今日已基本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

据悉,富士康龙华与观澜厂区均有IDPBG事业群生产线,IDPBG即数位产品事业群”,主要生产移动通讯终端设备,目前主要负责代工苹果iPhone,同时也负责iPad、苹果电脑等产品的配件生产及组装工作。

此前富士康在停工时曾表示,有其他备援厂区,已进行必要之生产调配,以降低对公司营运影响。

而在此次复工之后,相关厂区将第一时间投入iPhone等产品的生产任务中,目前的主力应该还是iPhone 13系列和全新的iPhone SE。

值得注意的是,上个月就有消息称,iPhone 14已经进入了代工厂试产阶段,目前还不清楚此次深圳富士康的停工,是否会对苹果造成一定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