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10:49

苹果 Mac Studio 拆解显示 SSD 存储或支持升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根据YouTube频道Max Tech进行的拆解,Mac Studio的SSD存储没有焊接,可以升级。

Apple-Mac-Studio-back-220308_big_carousel.jpg.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在新的Mac Studio的详细拆解视频中,Max Tech透露,Mac Studio的固态硬盘存储位于两个插槽中,由于没有焊接,所以相对容易拆卸或更换。在其官网上,苹果声称Mac Studio的固态硬盘存储是「用户无法访问的」,并鼓励用户在购买时为该设备配置足够的存储。这可能是因为Mac Studio的内部结构仍然难以从外部打开。机器底座上的橡胶环必须拆掉,才能看到四颗螺丝,提供打开设备的方法,但一旦进入,SSD存储就相当容易更换。

Max Tech建议,苹果可以在晚些时候提供SSD存储升级,类似于它在2020年中期推出的升级Mac Pro存储的套件,但这种简便的访问方式可用于维修,使维修技术人员能够更方便地拆卸和更换SS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