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09:45

蔚来资本宣布完成约4亿美元二期基金募集

3月20日消息,蔚来资本公众号发布公告,宣布其已关闭第二期美元基金(NIOCapitalEveONEFundIIL.P.,以下简称“基金”)的募资,本期基金规模约4亿美元,规模是美元一期基金的近两倍。同时,蔚来资本还宣布已完成二期人民币基金首次关闭。

完成募资之后,蔚来资本美元基金将继续聚焦早期及中期投资项目,人民币基金将关注成长期及成熟期项目。

据介绍,本期基金的出资机构包括来自美国、欧洲、中东、中国、东南亚和非洲的主权财富基金、保险公司、多边金融机构、FoF、家族办公室及养老基金

蔚来资本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大出行、能源、科技等领域的投资,重点围绕出行变革、智慧工业、智慧生活等领域进行投资布局。截至目前,蔚来资本已投资过包括宁德时代、容百科技、小马智行、图达通,嬴彻科技、能链、途虎养车等在内的多家企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