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3-21 09:19

罗永浩辟谣下月还完债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据中国企业家杂志报道,罗永浩最早将在下个月彻底还完债务,未来,罗永浩仍会在交个朋友客串直播,相当于交个朋友“签约艺人”,“签约费”大约在 1 亿元左右。罗永浩还会将抖音“罗永浩”账号赠予交个朋友公司。

针对“罗永浩最早下个月还完债务”的传闻,罗永浩本人回应称,纯属谣传。还完了会第一时间官宣的,请媒体的朋友们不要造谣传谣,非常感谢。

QQ截图20220321144246.jpg

2018 年下半年,锤子科技出现经营危机,罗永浩欠下了约 6 个亿的债务。

2020 年 4 月 1 日晚 11 点,罗永浩开启了直播带货还债生涯,在抖音完成了直播带货首秀。根据罗永浩预计,其将于今年春天还完债,等还完债务后将回归科技行业,入局AR/VR/MR等领域。

据中国企业家杂志消息,老罗所欠的整个债务为6. 7 亿元,本来这个月就应该全部还完了,但这期间产生一些违约金、利息还有其他问题,现在变成 7 个多亿,目前还有 1 个多亿的缺口。交个朋友将再给他一笔钱,把那个缺口补上。

QQ截图20220321092013.jpg

根据罗永浩透露,目前其已经开始组建创业项目,但名字还没起。

此前,罗永浩表示,以后公司应该不会叫锤子,这个名字本身有很大的问题,做一个比较酷的、比较创新的科技产品,肯定不希望它的公众形象是滑稽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