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09:30

性价比WiFi 6增强版路由器来了!Redmi AX5400明天首销:379元

今天,Redmi预告Redmi AX5400将于明天开启首销,首发到手价为379元。

这是Redmi在K50系列新机发布会上推出的WiFi 6增强版路由器它支持160MHz高频宽,相比传统的80MHz,160Hz高频宽将传输通道扩展一倍。让数据传输更加畅通无阻,同时支持4x4 MU-MIMO技术,多台设备同时传输也毫无压力。

而且Redmi AX5400搭载4K QAM技术,拥有更为强大的数据吞吐量,有望成为下一代WiFi技术的标配,官方称搭配支持4K QAM的手机,快到飞起”。

此外,Redmi AX5400配备独立NPU,同时使用新一代高通路由器芯片、512MB大内存,其中NPU承接数据转发工作,保障CPU专注复杂的核心计算。提升强大算力的同时,保障数据的稳定传输,减少丢包和延迟。

更重要的是,Redmi AX5400支持Mesh组网。这是一种多节点互联的网格型网络,不必手动切换,在屋内随意走动时,上网设备会自动连接最强信号,无缝无感切换,上网体验流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