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1 08:30

任天堂Wii和DSi商店频道已瘫痪多日 玩家怀疑其已经被关闭

根据Eurogamer的报道,任天堂Wii和DSi商店的频道已经关闭了好几天了。这让不少玩家猜测这两个商店可能在3月16日就已经如之前所说的那样结束使命了,但任天堂没有对此给出任何解释。

来自GameXplain的视频显示了当你选择Wii商店频道时会发生什么,玩家会看到一个空白的白色屏幕,然后是一个错误代码(209601),表明出现了网络问题。该频道在初代Wii和Wii U上都出现了故障。同时,DSi商店吐出错误代码290502,也表明由于似乎不存在的网络问题,无法连接到商店。

任天堂在2017年和2019年分别停止允许玩家在DSi和Wii商店频道进行购买。然而,任天堂仍然让玩家从这两个商店下载以前购买的游戏(至少在它们仍然在线的时候)。当任天堂首次宣布关闭Wii商店时,它警告说,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玩家将被禁止用Wii系统传输工具检索或转移购买的游戏,但从未提出一个固定的日期。

这让一些玩家感到疑惑:现在之前提到的时间到了吗?目前还不清楚这两个商店是否因维护而关闭,或者它们是否被意外地关闭。任天堂方面也没有就这一问题给出回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