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0 22:30

前魅族系统工程师跳槽OPPO:沉默三年 重出江湖

魅族,或许是最让人惋惜的手机品牌,多次反复,品牌黯淡,人才流失

2019年的时候,魅族经历了多次重大变动,多位核心人才离职,魅蓝品牌被雪藏,引入国资,等等。

当时,担任魅族系统工程师的洪汉生就被传已经离职,转投OPPO,前魅族总监还说他是不得已才离开的,但是洪汉生本人一直保持沉默。

将近三年过去了,洪汉生终于再次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确认自己就在OPPO,主要负责软件技术规划与架设。

他表示,这几年虽然保持着用户沟通,但总觉得还不够,所以为了更好的倾听大家声音,决定重返微博。

他还透露,前几天收到了魅族19周年的短信,站在熟悉的地方回想起来,这不光是一份履历,也让自己明确了用户导向、孜孜不倦做好产品的方向和责任。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会坚持这份信念。

之后在与粉丝的互动中,有网友提出想知道为什么OPPO系统杀后台这么严重,洪汉生则立刻回应:马上重点改善。”

看起来,洪汉生确实说到做到,OPPO系统今后也会更加开放地与用户交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