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0 08:30

Google应用推出《青春变形记》AR熊猫动画功能

皮克斯的《青春变形记(Turning Red)》于一周前登陆了Disney+,尽管竞争激烈但观众还是迅速地将其提升为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全球顶级流媒体首映。这部广受好评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名叫Mei的13岁加拿大华裔女孩的故事,她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大红熊猫。

在Mozilla公布了一些有趣的配套壁纸之后,Google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在其应用中推出了一个独特的增强现实(AR)动画,将这部动画中的大熊猫放在用户房间的正中央。

皮克斯的《映山红》一周前登陆Disney+,尽管竞争激烈,但观众迅速将其提升为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全球顶级流媒体首映。这部广受好评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名叫梅的13岁加拿大华裔女孩的故事,她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大红熊猫。在Mozilla公布了一些有趣的配套壁纸之后,Google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在其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一个独特的增强现实动画,将"变红"的大熊猫放在你房间的正中央。

要想让看到自己的熊猫跳舞,用户需要进入手机的Google应用,然后输入电影的标题并进行搜索、向下滚动。之后,则会看到一个小卡片,标题是“在你的空间里看红熊猫Mei(See Red Panda Mei in your space)”,下面有一个药丸状的按钮,写着“以3D方式观看(View in 3D)”。点击这个按钮即可。如果你还没有授权该应用访问你的相机,那么它就会带你到一个跳舞的熊猫的动画图像。

要看到Mei在房间中间跳舞,需要点击“在你的空间查看(View in your space)”的按钮。为了获得最佳体验,确保周围的区域是清晰的且没有任何杂物。在慢慢地摇动手机后并举起手机,应该就能看到AR版的Me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