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0 07:45

摩托罗拉Moto G 5G(2022)配置规格和渲染图泄露

去年11月,我们看到了摩托罗拉代号为"奥斯汀"的智能手机的渲染图,它有一个居中的打孔显示屏,后部有一个以5000万像素摄像头为主导的三摄像头系统。今天,我们看到一组新的渲染图,不仅证实了奥斯汀的设计,而且给我们提供了它的更多外观细节。

这些图片由泄密者OnLeaks提供,他与Prepp.in合作,透露了摩托罗拉奥斯汀的营销名称是Moto G 5G(2022)。

消息人士还说,摩托罗拉Moto G 5G(2022)的型号代码为XT2213,其屏幕的对角线尺寸为6.6英寸。这款智能手机采用骁龙750G SoC,运行Android 11系统(这是一个比较让人奇怪的地方,因为Android 12系统已经发布几个月了,而且Google已经发布了几个Android 13系统的开发者预览)。

Moto G 5G (2022)的右侧边框上有一个音量操纵杆,与之接近的是一个电源按钮,可作为指纹扫描仪使用。底部是USB-C接口,两边是扬声器、麦克风和3.5毫米耳机插孔。

Moto G 5G(2022)的厚度为9.3毫米(摄像头凸起后为10.7毫米),预计将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可扩展至512GB)和5000毫安时电池。

后面的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将由8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前者可能是一个广角单元,后者是一个微距/深度单元。

摩托罗拉Moto G 5G (2022)预计将有火山灰和磨砂银两种颜色,于6月推出,起价22990印度卢比(300美元/275欧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