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9 17:45

M1 Ultra芯片真容揭晓!苹果Mac Studio首拆来了

今天,博主Max Tech在油管上传了苹果Mac Studio台式电脑的拆解视频,展示了其内部设计,以及M1 Ultra芯片的真容。

Mac Studio的外壳采用了螺丝进行固定,将底座的胶垫取出后即可看到四颗螺丝,取下后即可一睹其内部结构。

与此前的推测相似,M1 Ultra有着能够称之为庞大”的体积,将两块M1 Max连接起来的设计虽然唯它带来了难以比拟的性能优势,但也使得它的大小同样难以比拟。

根据拆解能够发现,虽然M1 Ultra体积不小,但Mac Studio的内部依旧保持了足够高的集成度,且留下了可拓展的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采用M1 Ultra芯片的Mac Studio比采用M1 Max的版本要厚上不少,但苹果实际上并没有采用多层主板堆叠,而是塞进了一套体积庞大的散热风扇。

这套散热系统直接与M1 Ultra相连,虽然带来了更大的体积与重量,但是却将散热系统作到了极限。

整体来说,虽然Mac Studio也采用了高度集成化的内部设计,但是却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可拓展性,并规避了曾经圆柱形Mac Pro灾难般的散热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