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9 17:00

Mac Studio拆解视频:M1 Ultra超大芯片真身显现

iFixit 发布了最新一期的拆解视频,主角是最新发布的 Mac Studio 电脑,可以看到内部设计一样精美,M1 Ultra 芯片组非常巨大。拆解揭示了如何进入Mac Studio内部。从外面看,Mac Studio似乎没有任何螺丝,但小心地从机器的底座上取下橡胶环,会发现有四颗螺丝可以让你完全取下底座。

拆下Mac Studio的底座并看到内部结构后,可以发现这款设备拥有可升级的固态硬盘存储。与Mac Pro类似,Mac Studio内部有两个固态硬盘接口。苹果公司网站上关于Mac Studio的语言表明,存储容量是"用户无法变动的",如果客户认为他们将来可能需要额外的存储,他们应该 "考虑配置成更高的容量"。

然而,由于 "用户可访问"的语言,苹果可能在未来的某个时候提供授权的固态硬盘存储升级。苹果公司也同样为Mac Pro销售固态硬盘升级套件。但是能够升级Mac Studio的统一内存的机会为零,因为它被焊接在主板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