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9 12:45

罗永浩回应与“交个朋友分手”:新公司已在筹备但未命名

3月19日消息,日前,据36氪媒体报道称,罗永浩将于五月份前后淡出交个朋友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并启动新一轮的高科技公司创业,他此前也在个人微博上透露,新项目可能是关于时下讨论度很高的VR/AR/MR设备。

罗永浩回应与“交个朋友分手”:新公司已在筹备但未命名_副本

针对此事,罗永浩发微博表示:“嗯,创业三部曲之二的《甄嬛传》完结篇还没正式上映......创业三部曲之三就已经建组了...虽然名字都没起。”

此前,罗永浩就曾在个人微博上透露,新项目可能是关于讨论度很高的VR/AR/MR设备。在与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和罗翔老师的对话中,罗永浩还称,新公司应该不会再叫锤子了。罗永浩解释,叫“锤子”这个名字有很大的问题,我们做一个比较酷的、比较创新的科技产品,肯定不希望它的公众形象是滑稽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