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9 10:45

​报道称在员工抗议后 皮克斯恢复了《光年正传》的同性之吻内容

周五有报道称,在员工抗议皮克斯电影中删除同性恋故事情节后,迪士尼旗下的皮克斯在其《光年正传》(Lightyear)的起源故事中恢复了一个同性之吻的情节。《Variety》援引未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称,这个故事情节将出现在6月17日上映的《光年正传》电影中。

据《Variety》报道,尽管《玩具总动员》系列衍生动画电影《光年正传》的角色包括两个处于恋爱关系中的女性,但工作室从影片中删去了她们之间的一个吻。在员工抗议迪士尼领导层没有立即谴责佛罗里达州所谓的“不准讨论同性恋”(Don’t Say Gay)法案之后,这个吻又被恢复了。该法案禁止在课堂上讨论性取向或性别认同。

尽管迪士尼前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Bob Iger)早在2月份就谴责了该法案,但现任首席执行官鲍勃·查普克(Bob Chapek)在得克萨斯州立法机构两院通过该法案之前,一直没有对其进行全面谴责。查普克没有在立法机构通过该法案之前发表反对该法案的公司声明,而是说:“我相信我们公司带来持久变化的最佳方式是通过我们制作的鼓舞人心的内容。”

然而,据报道,上周皮克斯员工发给迪士尼领导层的一封信说,公开的同性恋故事情节已被迪士尼从皮克斯电影中删去。

WJS`R(A(_P`P6J8K~E](R4H.png

信中说:“我们在皮克斯亲眼目睹了美丽的故事,充满了不同的角色,从迪士尼公司的审查中回来,他们曾经的内容被删减得一干二净。”“几乎每一个公开的同性恋感情的时刻都在迪士尼的授意下被删减,不管什么时候,皮克斯的创意团队和行政领导层都会提出抗议。”

皮克斯2020年的动画电影《Onward》中出现了该工作室的第一个公开的同性恋角色,但这一时刻很快就过去了,并没有让她和她的伙伴一起出现在屏幕上。皮克斯还发布了一部名为《Out》的SparkShorts动画短片,讲述了一对同性恋夫妇的故事。

在公司内部出现抗议后,查普克上周给员工写了一封信。信中指出:“很明显,这不仅仅是一个关于佛罗里达州一项法案的问题,而是对基本人权的又一次挑战。你们需要我在争取平等权利的斗争中成为一个更强大的盟友,而我让你们失望了。我很抱歉。”查普克还说,迪士尼将增加对反对其他州类似法律的宣传团体的支持。

尽管查普克最终进行了谴责和道歉,一些LGBTQ迪士尼员工和盟友在本周进行了罢工,包括周五在皮克斯进行的一次罢工。罢工计划在下周继续进行,最终将在周二举行全面罢工。

一些迪士尼员工说:“最近TWDC(华特迪士尼公司)领导层关于‘不准讨论同性恋或变性人’法案的声明和缺乏行动,完全不符合这一立法对LGBTQIA+安全的威胁的严重程度。”

据Politico报道,在2020年选举周期,迪士尼向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捐赠了5万美元,后者有望签署该法案成为法律。该新闻媒体称,迪士尼还向佛罗里达州共和党提供了91.3万美元,向共和党参议院竞选活动提供了58.6万美元,向佛罗里达州民主党提供了31.3万美元。迪士尼现在已经停止了在佛罗里达州的政治捐款,因为在员工抗议之后,它正在审查这一活动。

迪士尼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