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9 10:30

首发150W快充+天玑8100!曝realme GT Neo3搭载柔性OLED屏:支持屏幕指纹

日前,realme官方已经宣布,将会在下周二3月22日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realme GT Neo3旗舰手机

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就带来了关于该机的最新消息,他透露:真我GT Neo3屏幕素质不错,比Neo2的E4硬屏成本更贵,柔性类钻排+10.7亿色+逐片校准+COP封装。边框1.48mm,下巴2.37mm,还有屏幕指纹”。

首发150W快充+天玑8100!曝realme GT Neo3搭载柔性OLED屏:支持屏幕指纹

其中,柔性OLED屏幕就证明其将会更加轻薄,同时进一步收窄边框,而更重要的是其将搭载屏幕指纹识别,这是该档位很少出现的配置,竞品大多采用侧边指纹。

除了非常出色的屏幕规格之外,从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将搭载天玑8100芯片+独显芯片的双芯组合,以及全球首发150W光速秒充技术。

首款配备双芯片的天玑8100来袭!徐起:realme GT Neo3可以笑傲江湖了

其中,独立显示芯片能够分担性能芯片的GPU渲染工作,通过MEMC运动补偿技术,计算出游戏原始两帧画面之间的过度画面,增加过度帧,由此来提升游戏画面整体帧率。

同时,独显芯片也能让游戏画面能稳定在高帧率的同时,减少性能芯的功耗,一举两得。

至于150W闪充技术则采用UDCA光速秒充架构,其采用并联多路电荷泵方式增加充电电流,以更低转化损耗、更低电阻、更低温度实现150W大功率闪充,5分钟即将手机电量提升到50%以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