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9 09:45

保时捷高管曾到访苹果公司 希望共同扩展汽车项目

保时捷近日向媒体证实,一直希望就汽车项目和苹果公司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苹果公司在市场上并没有很多以汽车为重点的技术,但保时捷表示,它希望与苹果公司合作开展更多的联合项目。该公司已经在流行车型中整合了 CarPlay,并计划在此基础上进行扩展。

不过,目前还没有公布任何细节。据路透社报道,保时捷首席执行官 Oliver Blume 说:“我们已经实现了苹果 CarPlay,我们将在此基础上进行扩展”。在宣布公司年度业绩的视频会议上,他补充说,现在对未来项目作出任何决定还为时过早。

据报道,保时捷的管理人员在 2021 年底前往美国,与苹果和其他科技公司讨论未来的项目。目前还不清楚这些讨论的结果是什么,也没有人参与讨论。保时捷周四的评论可能是指在未来的车型中增加 CarKey 支持,也可能是在暗示对苹果汽车的协助。CarKey 是一项为用户 iPhone 上的苹果钱包添加数字钥匙的功能,可以启动、停止和控制车辆的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