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9 09:29

利好运营者!微信广告上线流量主无纸化结算功能 结算更方便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日前,微信公众号团队宣布,微信广告上线对公无纸化结算服务,支持对公合作伙伴的电子发票结算,以流量主结算效率

据了解,流量主可联系当地税局开具电子发票,线上提交审核,提高结算效率。此外,电子发票可直接进行数字化管理,可在纸质、快递运输等方面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同时,线上信息管理也可有效解决因信息填写出错、盖章失误带来的发票重开、补开的难题,从而规避发票邮寄丢失、损坏等问题,保障结算过程更安全、更环保。

官方表示,流量主需满足以下三个条件时,登录结算主体下任意账号,均可进入电子发票上传入口:

1. 结算主体为对公账户。

2. 在当地税局申请开具电子发票(非纸质发票的电子版)。

3. 开通流量主财务助手(开通方法见正文指引)。

另外,当前只支持电子专票进行结算,暂不支持电子普票。流量主上传正确的电子发票并审核通过后,平台将于10-15个工作日内支付结算款。

据悉,流量主只需四步即可完成结算,有效缩短结算流程,具体如下:

流量主操作指南

可在当地税务局申请电子发票的流量主,在确认已开通“流量主财务助手”功能后,即可正式开始使用流量主无纸化结算功能。

图片

步骤一:进入电子发票上传页

流量主可登陆微信公众平台,进入财务管理 - 收入结算页面,点击“上传电子发票”,跳转至电子发票上传页。

图片

步骤二:正确上传电子发票

选择对应结算单后,点击“上传发票”,并在弹出上传电子发票页面后核对结算单详情,完成核对后即可点击“上传”按钮,上传PDFJPG格式的电子发票文件。

图片

步骤三:查询电子发票处理状态

上传完成后,可返回电子发票上传页,选择“上传记录”,查询电子发票的处理状态。

图片

步骤四:付款审核

电子发票经审核通过后,系统将提交平台进行付款审核。如审核材料无误,平台将在10-15个工作日内完成支付;如审核材料有误,平台将发送修改提示,建议流量主关注审核状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