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9 08:30

戴森宣布将于今年夏天推出新的改进型Airwrap卷发棒

据The Verge报道,美妆博主在TikTok、Instagram和YouTube上大肆宣传戴森Airwrap卷发棒的优势。但你可能想暂缓投资。戴森周四宣布,它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新款Airwrap--这款产品将能够从两个方向卷发。带有所有附件的新Airwrap将花费599美元。

如果你不熟悉最初的Airwrap,它是一个依靠称为Coanda效应而不是热量的卷发棒。它使用一个高压马达将头发拉到卷发棒上,让用户“用空气”给头发定型,同时减少热损伤的风险。

然而,最初的Airwrap的一个更大的痛点是,如果用户想改变卷发模式,你必须换掉附件。(例如,你并不总是想在你的头顶上以同样的方向卷发。) 然而,Airwrap的第二代产品将允许用户通过扭动卷发棒顶部的流量开关来切换方向。双向卷发筒将有30毫米、40毫米、30毫米长、40毫米长和20毫米长的变化。

DFZQYM4Q]I%E827[O5A]H6G.png

除了双向卷发外,新的Airwrap据称工作速度也更快,并配备了一堆新的附件。有一个新的Coanda吹风机,它似乎把戴森Supersonic的Flyaway附件带到了Airwrap上。

如果用户已经花钱购买了原来的Airwrap,还有一些好消息。用户可以升级到新的附件,而不必购买另一个版本的Airwrap卷发棒。然而,它在今年夏天究竟何时推出仍是未知数。

从历史上看,戴森的美发工具一直都是偏贵的。事实上,大多数评论都倾向于解决这样一个问题:这些小工具中的技术是否值得每件产品花费几百美元。戴森的Supersonic吹风机价格为400美元,而其Corrale直发器价格为500美元。然而,这种昂贵的价格并没有阻止Airwrap不断缺货的现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