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9 08:00

史蒂夫·乔布斯的雅达利求职申请表在认证争议后从拍卖中撤出

据AppleInsider报道,一场关于罕见苹果纪念品的拍卖会已经结束,但其预期的亮点--史蒂夫·乔布斯的雅达利求职申请表在围绕其来源的疑虑下被撤回。

46996-91565-AI-Image-xl.jpg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RR拍卖公司已经结束了一场稀有纪念品的拍卖,范围包括计算机和签名,以及杂志和NFT。其中还包括经鉴定为史蒂夫·乔布斯提交给雅达利公司的求职申请表,但据说该申请书已从拍卖中撤出。

人们怀疑这份申请表可能是乔布斯在1973年得到的一个职位,当时他申请在里德学院所谓的精神病院修理设备。

2.jpg

“因此,我们不能再明确地说这是他的雅达利求职申请表,”RR拍卖公司周五告诉iMore。

在剩下的物品中,一张1976年由史蒂夫·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共同签名的支票以163,923美元成交。这张支票是开给Kierulff Electronics的,用于购买Apple-I的零件,总额为3430美元。

3.jpg

在2022年的货币中,这相当于大约17000美元。因此,这张支票的售价几乎是其原始价值的10倍。

此外,一台仍然密封在原包装盒中的二十周年纪念版Macintosh,以4230美元的价格售出。

拍卖会上售价最高的物品是一台模拟的电脑,但与苹果没有任何关系。它是一个家用雅达利乒乓游戏的原型,售价为270910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