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9 01:45

Facebook正在锁定没有激活Facebook Protect的用户

3月初,一群Facebook用户收到一封神秘的、类似于垃圾邮件的电子邮件,标题是"您的账户需要Facebook Protect的高级安全保护",并告诉他们,他们必须在某个日期之前打开Facebook Protect功能(他们可以通过点击电子邮件中的一个链接来实现),否则他们的账户将被锁定。

图片.png

据Facebook称,该计划是一个"针对更有可能被恶意黑客攻击的人群的安全计划,如人权活动家、记者和政府官员"。它的目的是确保这些账户受到黑客威胁的监控,并受到双因素认证(2FA)的保护。

不幸的是,Facebook从地址[emailprotected] 发送的电子邮件类似于一种相当常见的垃圾邮件,因此很可能很多人都忽略了它。

图片.png

图片.png

它实际上不是垃圾邮件。对许多收到信的人来说,第一个截止日期是3月17日星期四。而现在,他们被锁定在他们的Facebook账户之外,并且在Facebook提供的让他们重新进入的过程中遇到了麻烦。

那些在截止日期前没有激活Facebook Protect的人显然会收到一条信息,解释他们为什么不能进入他们的账户,并提供帮助他们打开它。然而,这并不总是有效。

在Twitter和其他社交网络场所也有各种投诉,说人们被锁在他们的账户之外,即使他们确实有适当的保护措施。一些人说,他们基于文本的2FA实际上根本无法工作。还有人抱怨说,他们甚至在截止日期前都无法通过激活程序,因此实际上被锁定了他们的账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